与稚气.

我有这——么多脑洞要写给你看

【论坛体】论毛巨星和他的男人们

*事件部分为真 大部分为瞎掰
*超级欧欧洗

   [  返回 |      all毛讨论组    |      WiFi   100%  ]

如题如题,各位有粮吗?
[1L]  [楼主]

巨星是毛毛吧。话说他最近浪迹娱乐圈之余还坐拥众多男神啊。我一个暴发户感觉帽子戴严实了!
[ 2L]

同ls。最基本的cp其实是巨胖和逃逸吧,两对都超甜的。
[3L]

有料???
[4L] [楼主]

料都是遍地的好吗?!
先说逃逸吧。最近毛毛生日不是,他就去找了廖俊涛,在机场还和涛涛通电话。我们粉丝在喊毛毛名字,毛毛很有气势地冲着粉丝比了个嘘的手势,涛涛在电话里问“怎么了?”,然后他瞬间温柔下来和涛涛对话!那个神情那个眼神!
毛毛到涛涛那了,涛涛来接机。看见毛毛的一瞬间,涛涛就笑开了花了,三步两步小跑着来就把毛毛的包抢过自己背。毛毛又驼着背趴在涛涛背上。涛涛一只手拿着包,一只手又要和毛毛的手握着,还一边和毛毛聊天,向他介绍家乡风景。啧啧啧,真是有涛涛在毛毛就不用手了。
[5L] [回复4L]

好甜啊!最甜cp?
[6L] [楼主]

hello?把我们巨胖放在哪里?
其实我们小王子有一个称号叫做湘潭小醋王嘛,这个也不是无迹可寻的。众所周知高高的毛不易喜欢小鸟依人地靠在别人怀里。就在前几天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内,嘉宾正好是毛毛的一个明星好友,毛毛就做了一整期大型树懒。抱得紧紧的。那好友也很配合,还想着法子让毛毛舒服,什么喂饮料啊投喂零食啊,怎么享受怎么来。同时也占了毛毛不少便宜,该摸的都摸了好吗!同时好友看轩轩的眼神也很耐人寻味,中间好像有火花在闪,气压down到爆掉!我们高贵的钟易轩当机立断一只手握住毛毛右手,一扯一拉,毛树懒就掉他怀里了!现场描述一下姿势,就是毛毛和轩轩的右手叠加放在一起,轩轩轻捞着毛毛的左腰,毛毛左手扯着轩轩的衣角。那一刻轩轩攻爆了好吗! ! !
[7L]  [回复6L]

啊啊阿楼上我记得,截图如下大家自行体会,我首先炸成烟花!
【毛毛轩轩暧昧的照片.jpg】
[8L]

卧槽这这这,毛不易你怎么这么娇小!难得见钟易轩这么强势的样子!
[9L]

高举我胖巨大旗!
[10L]

话说你们看了明日之子最新的巡回演唱会吗?
[11L]

行了楼上我知道你要说谁了。
[12L]

梦一场梦一场!孟易场孟易场!
[13L]

如果说巨胖是弟弟组的话,我们孟易场就是标准成人组了!你们知道孟子坤在演唱会几万人面前干嘛了吗!他摸毛毛的腰,撩开衣服摸的!!摸肉!!!
[14L]

ls假的吧,我毛会就这么任他摸?
[15L]

假的,能不能不要老造谣?有意思?
[16L] [此楼层已被楼主删除]

楼上。
有没有人解释一下?
[17L] [楼主]

我来吧,我都要炸了。
巡演有幸和高贵的暴发户们坐在第一排。
当时开着全麦明日之子们坐在舞台上和粉丝闲聊。大概位置就是马伯骞在中间,右边是轩轩涛涛和巨星,巨星旁边坐了孟子坤和其他小哥哥。马伯骞左边也是其他小哥哥。
话痨马在中间很高兴地分享他的经验和阅历,其乐融融,空气中洋溢着快活的......涛涛和轩轩在静静地听,毛毛半靠着坤坤。黑吉拉坤一手搂着毛毛然后把自己的麦扯了下来,开始和毛毛聊天。依我看分明是开始调戏毛毛,哪有人聊着聊着就往人耳朵上吹气的?凑那么近干嘛?几万人不存在是吗!!真是....真是怪美好的【欣慰.jpg】
然后,聊着聊着,坤坤就伸手把毛毛的麦取下来,悬在毛毛脖子下。另一只手就开始!!!!
我在第一排,那动作就和慢动作似的!毛毛先是有些疑惑的抬头看坤坤,然后坤坤的手就开始钻进毛毛的风衣里,撩开毛毛的衬衣,顺手在毛毛腰上摸了摸,然后揉了把!毛毛就很敏感的,可能有冷空气刺激的,低低喘了一句,脸爆红,坤坤也愣了愣。最后巨星略虚弱地靠着坤坤,坤坤半侧着身挡着巨星,涛涛在一边关切的问怎么了没事吧??那场面,我的鼻血啊.....
[18L]

很,很刺激
[19L]

愉快地吃粮。
[20L]

其实我老早就站毛受了。觉得他和选手们的互动都很有爱,而且选手们都很宠毛毛啊【摊手无奈.jpg】
[21L]

说到这我记得有一次明日的后台官方直播,就是毛毛和刘惜君老师合唱那一期。明日的选手们都在后台上妆定造型,轩轩可能结束得比较早吧,就带着直播镜头满屋转,走到毛毛这儿,就开始黑毛毛,说“今天晚上刘惜君老师很好看了,所以大家可以不用看毛不易了,就看刘老师就好了。”周震南听到后,就拿着发胶喷轩轩,怼他道:“你这人很势力嘛。”“拿发胶固定你的黑。”我当时笑喷水好嘛。
那一刻感觉他们很宠巨星的。
[22L]

ls提醒我了还有一次南南,马老师,坤坤,赵老师上快乐大本营。
玩你说我猜呢。
人物篇,第一个词就是毛毛。马老师看到瞬间眼睛就亮了,喊到:“我们都很喜欢的,很可爱的”南南秒get回答毛不易。
还有食物篇,是肉松小塔,赵老师就手舞足蹈地说“毛毛那个,毛毛很喜欢吃的,甜品”坤坤也是瞬间get秒答。节目播出后大家都在感慨两组的默契可是我只看到了“可爱”“都很喜欢”“毛毛喜欢的”原来他们都把毛毛的喜爱抓得一清二楚!【doge】
[23L]

很甜了很甜了
[24L]

看得我想站西皮
[25L]

所以all毛嘛毛受
[26L]

一直觉得毛毛这人很神奇。他本身看单个人很攻的,可是和别人待一起就....小鸟依人。
[27L]

对对对很软的!我每次看他和别人说话,软、萌、可爱!!!
[28L]

特别是他和薛之谦待在一起的时候。用薛老师的话说就是呆萌。呆萌极了!
[29L] [回复28L]

跨年毛老师和薛老师亲昵的一挽手就说明了一切【摊手无奈.jpg】
粉丝都说他们拥抱的时候还以为他们要接吻
[30L]

哈哈哈
[31L]

巨胖又发糖了!
[32L]

毛毛生气了
[33L]

哦?
[34L] [楼主]

毛毛感冒发烧了,轩轩半夜照顾完他以后怕自己也传染就去和涛涛一起睡了,结果巨星以为轩轩嫌弃他,就生气了哈哈
[35L]

好可爱!
[36L] [回复35L] [楼主]

其实你们想一下那个场景,轩轩走以后,本来就难过的毛毛委屈得不行,躺在床上抱着娃娃抱枕哼唧道“为什么不和我睡”想着想着眼泪就下来了,滴在抱枕上开出花儿。
[37L]

卧槽楼上
[38L]

这个巨星不要太萌好吗!一个熊抱给他!
[39L]

卧槽真有这事!南南直播时候说的,就一次巨星喝了很多酒,就神志不清那种,变得特别敏感。以下南南原话“巨星喝了酒以后就真的高贵的不行,很可爱。就有一次我们几个人喝了一点小酒,涛涛轩轩也不在,毛毛很伤心,就喝了很多酒。然后巨星就醉了,真的喝了很多!就醉了,当时就是孟子坤挽着他进屋的,毛毛就安心地爬在他身上,坤坤给他放沙发上就去拿柠檬水解酒,毛毛当时就愣住了,两只手搅在一起,眼眶瞬间就红了,咬着嘴角伸手拉着坤的衣角,委屈巴巴的就问‘不要我了吗 ’。孟子坤还哄了好久,最后巨星就黏答答地向我们表达爱意。他真的是那种一喝醉就给别人表达爱意的人好吗!”
这个毛毛,真的很可爱很可爱了.....
[40L]

好多毛毛坤坤的糖啊
[41L]

所以梦一场才是最成人组的西皮啦
[42L]

可我一直觉得细水长流才是最完美的爱情啊
[43L]

羽毛cp的相处方式我才是真的很喜欢
[44L]

赵天宇真的是一个很细心的孩子,毛毛的喜好他都记得一清二楚。他们相处时很安静,但都是波澜。
[45L]

那一次巡演直播,毛毛嗓子坏了,他们去吃火锅,大家都笑着闹着。我看也好像也没人注意毛毛的样子,毛毛估计也觉得没人看他,就倒了杯白酒准备喝,刚拿起来呢那一圈本来在玩的人都转过身来制止,抢杯子的抢杯子,说教的说教的,给毛毛都整懵了。我也看懵了,动作真的太统一了。然后天宇就说要离开一下马上回来,过了大概十分钟吧,天宇回来时带了一杯热奶茶,给了巨星以后坐在毛毛身边就笑。后来有粉丝发现,那家店火锅店附近都没有的,在很远的地方,要绕好几条路,就有粉丝问“干嘛跑那么远啊”天宇听了理所应当的回答“毛毛喜欢喝,总不能让他喝酒吧!”难怪毛毛说喜欢天宇的性格,这孩子太会撩了。
[46L]

有次颁奖礼的互动很有意思啊,就天宇毛毛坤坤三人一起参加的。毛毛穿的是一件露锁骨的黑衬衫加一件外套(巨星的锁骨真的很漂亮啊),天宇看到以后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巨星才正面披上,完美挡住了锁骨,给粉丝气的不清啊!毛毛这多久露一次肉啊!
[47L]

对啊对啊,毛毛每次露肉都会被明日之子们乖巧的围上。
[48L]

有一次我印象太深了,综艺节目呢中场休息,毛毛也穿的一件露锁骨口挺大的上衣(毛毛身体太好看了!真的看得我心动)毛毛坐在椅子上,明日之子们非常配合的围了一圈,把毛毛挡的啥也看不见,散开以后就看到不知道谁给毛毛穿了个外套,那精致的锁骨和身体就被挡的: )关键他们还一脸得意的。我们粉丝看到这个场面能高兴吗(请继续)!
[49L]

其实我觉得他们做的很对,这个世界很危险的!
[50L]

没错没错很危险的!
[51L]

陈道波真的是all毛大旗的头号打call员啊!又爆猛料!!
[52L]

这个料真的,台甜了吧!!!
[53L]

卧槽毛不易廖俊涛马伯骞出去和别人打架了!!!【震惊.jpg】
[54L]



tbc.

「                        叮!
          系统正在自动帮您办理续费这篇文章
          的手续,请问要继续吗?

             ☞要                 ☞ok     
                                                                        」

          续费方式 :                              

小红心    小评论
↓               ↓

评论(48)

热度(90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