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稚气.

我有这——么多脑洞要写给你看

重生之顺水推舟

*哦哦洗
*你看我标题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玩个游戏吧!(鬼畜预警
*和呆呆聊天时的产物


*可不许偷看!实事求是w
(你们看我会加粗字体了哈哈哈哈哈夸我夸我)


对了好像加粗的都是比较重要的话是吧,

我喜欢你。

这个很重要。

loft儿我敲你吗!为了打个空行我手机都要戳烂了!敲您吗敲您吗!!!




(1).

你,是上市公司的霸道含金娇女,一生横行霸道,说一不二;你,母亲是世界级别明星,父亲是国家级别总裁,生于豪门,身世显著。本该快乐幸福过一生的你,却在一个晚上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回家路途如此坎坷,到底该怎么办呢.......


「阅读个人档案将页面向下移,若想跳过阅读将页面移至(2).」


【个人档案】


姓名:云韵·幻梦华·Q·孤心梦·壹·米娜·秋曼迪·心依梦·P·梓萱·陆·西奇诺·惜仙星·心依梦·G·汐·拾·月影·安沁凰·怀梦幻·S·西诺·肆·梅萌·杉曼迪·幻心梦·D·似羽·叁·芝雪·安丝兰·心依梦·P·雨晴·柒·美雪·忆清心·安琪琴·C·若蓝·陆·晓月·玉凌映雪·琴曲千·E·忆雨·壹·樱玫·墨悦然·凉星仙·W·繁·叁·贝雅·杉蝶霜·秦影月·L·熹·贰·美涟漪·惜沁月·幻心梦·C·子
仙·壹·梅萌·沫悦

年龄:不详。

身份:当红明星毛不易的经纪人。






(2).


你天生是个聪明的人,凭借你穿越前在辣末梅·梅德布耀布耀国的学习,你知道要想回家一定要在身边人中找寻找爱的真谛。所以你决定帮你的顶头上司——毛不易找一个男朋友。


穿越后你在现在的城市待了几日,了解到毛不易的信息和行程安排。



「阅读行程安排将页面向下移,若想跳过阅读将页面移至(3).」



【行程安排及个人信息】



姓名:毛不易



身份:当红明星




行程安排:


8:00至9:00(化妆,设计造型)
9:30至11:15(乘坐专车到达综艺节目现场进行录制)
2:00至2:45(乘坐专车到达孟子坤拍戏现场进行探班)
2:50至3:30(乘坐专车到达赵天宇工作室进行探班)
3:35至4:30(乘坐专车到达易廖之钟工作室进行歌曲创作)
5:00(乘坐专车回家,行程结束)

...


你看了后不禁感叹,当红明星果然行程很满。



(3).


身为经纪人,你负责安排毛不易每一天的行程安排。从早上开始毛不易就有很多任务,现在时间9点整,那么你要安排毛不易做什么呢?


A.快乐俱乐部节目录制(移至 4.)
B.探班孟子坤(移至 5.)
C.探班赵天宇(移至 6.)
D.在易廖之钟工作室进行创作(移至 7.)




(4).

你及时地将毛不易送去快乐俱乐部节目现场进行录制,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欢快极了。你静静地看着节目录制。


[主持人]:哈哈哈我们今天的节目主题为:甜党or咸党,其实我本人更加偏向咸党。毛不易,你更喜欢甜的食物还是苦的呢?


[毛不易]:嗯......我还是偏向甜的多一点吧.....

[主持人]:甜的食物有很多,你比较喜欢蓝莓、草莓、还是橘子呢?


[毛不易]:我还是比较喜欢草莓。

...

你欣慰地看着毛不易对答如流地回答问题,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原来毛不易喜欢吃草莓.....”


【获得情报:毛不易喜欢甜品;毛不易喜欢草莓】

(移至  8.)




(5).

孟子坤对于你的探班十分惊讶,但由于这个档期应该去参加快乐俱乐部的拍摄的,所以毛不易错过了快乐俱乐部的拍摄。被网友大骂,微博也很快被攻陷,名声不再。(游戏结束,移至 3.重新选择)





(6).

赵天宇对于你的探班十分惊讶,但由于这个档期应该去参加快乐俱乐部的拍摄的,所以毛不易错过了快乐俱乐部的拍摄。被网友大骂,微博也很快被攻陷,名声不再。(游戏结束,移至 3.重新选择)




(7).

廖俊涛和钟易轩对于你的到来十分惊讶,但由于这个档期应该去参加快乐俱乐部的拍摄的,所以毛不易错过了快乐俱乐部的拍摄。被网友大骂,微博也很快被攻陷,名声不再。(游戏结束,移至 3. 重新选择)




(8).

这次娱乐节目参加得十分愉快,你这个见多识广的人也不经笑歪了嘴。现在已经到了12点,你打算带毛不易去哪里进食呢?

A.马伯骞的西餐厅(移至 9.)
B.薛之谦的火锅店(移至 10.)
C.路边的明星食堂(移至 11.)




(9).

你带着毛不易来到马伯骞新开的西餐厅,马伯骞正好在店里面掌勺。你将毛不易领到贵宾座,随后自己悄悄退到一边。为了回家,你也仔细研究过,发现明日之子们和毛不易关系十分好,你认为可以从马伯骞这下手帮毛不易找一个男朋友。

只见毛不易刚刚入座,马伯骞就放下手中正在擦的高脚杯走来,坐在毛不易对面,和他亲切地谈话。你这么一看深觉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于是默默退下去安排余下的任务。

1:45你准时来接毛不易前往孟子坤那里探班。马伯骞听罢带着一杯咖啡说要一起去。

(移至 12.)





(10).

你想到自己腰包里还有很多薛之谦老师店里的优惠券,秉着不浪费的原则,你将毛不易领去薛之谦老师的火锅店。

一进店里,薛之谦就温柔地迎上来,朝你点头示意后将毛不易带进厨房。你想着薛之谦老师毕竟是专业的明星,便由着他们去了。自己简单进食了后来到厨房打算叫毛不易去孟子坤那探班。薛之谦听到后,叫员工们带着锅碗瓢盆关了店说要一起去。你见到这个架势,连忙让他们一起来了。

(移至 12.)





(11).

你认为身为娱乐圈(juan)的一员,应该准时不爽约,任何能浪费时间的行为都不能有,于是带着毛不易去了路边的食堂。结果正好碰上了正在进食的孟子坤,两人一并来到片场。

(移至  12.)





(12.)

一进到片场,孟子坤就迅速进入了状态。他这次饰演的是一位间谍,在枪林弹雨中苟延生存,最后带着对家乡的思念、不惧死亡的坚韧和敌人同归于尽。

毛不易细细地看着孟子坤激情四溢的表演,赞许地点了点头。

片场里有个小群演长的很可爱,五六岁的样子,带着几张卡牌向你这边走来,


“哥哥,你更喜欢柯南的、银魂的、还是钢之炼金术师的?”


你本想着毛不易不会接这小孩的话,未想他竟仔细思考了番,说道:“ 我更喜欢钢之炼金术师的。我小时候经常在漫画店看,很热血很好看。”


小孩兴奋地点点头,将印有钢之炼金术师主角的那一张递给毛不易:“那这张给你!我也很喜欢钢之炼金术师,也....”小孩顿了顿,“也很喜欢哥哥你!”


毛不易愣了愣,弯下腰揉了揉小孩的头发,“我也很喜欢你。”

你看着这和谐的画面,感到很欣慰。

【获得情报:毛不易喜欢看钢之炼金术师。】

...

孟子坤拍戏期间,手机里收到了好几条消息。你打算告诉帮毛不易打开哪条消息?

A.马伯骞  (移至 13.)
B.薛之谦  (移至 14.)
C.继续看孟子坤拍戏  (移至  15.)





(13).

你想着距这场戏杀青还要蛮久,帮毛不易接收了马伯骞的消息,并将手机给他。

毛不易答谢后点开消息发现马伯骞邀请他去天台吃甜品。和你说了一声后便上了电梯。你正打算一同上去时发现马伯骞捧着两盒蛋糕向你走来,见到你疑惑的眼神时腼腆地笑了笑询问:“请问毛毛更喜欢哪一款蛋糕呢?是草莓的还是蓝莓的?”

你打算选择?

A.草莓味(移至 16.)
B.蓝莓味(移至 17.)






(14).

你打开薛之谦老师的消息,将手机递给毛不易。

他接过手机,发现薛之谦老师叫他去片场外。毛不易拿
捏不定,询问你的意见。

你打算?

A.建议毛不易去找薛之谦老师(移至 18.)
B.建议毛不易留在片场看孟子坤拍戏(移至 19.)




(15).

看着孟子坤在舞台上进行情感爆发的表演,你感动极了。杀青后,孟子坤收拾了一下情感向你们走来,笑着对毛不易说:“一起去看电影?我有两张票。”边搂过毛不易边对你说,“毛毛下午有行程吗?没有的话让他和我去看电影吧。”

你打算?

A.让毛不易和孟子坤去看电影(移至 20.)
B.让毛不易按照行程去探班赵天宇(移至 19.)





(16).

马伯骞听到后将蓝莓味的蛋糕递给你,意味深长地说:“这么多年照顾毛毛辛苦了,以后你能轻松一些了。”


你抱着蛋糕和他一同上了电梯去天台,躲在盆栽后。

毛不易早在天台上等着了,见到马伯骞走来站起身想要说话,就被马伯骞塞了满怀蛋糕。

“毛毛,这个是蛋糕,请你吃。”


“呃....我刚刚吃过午饭了,不用了....”


“但毛毛这个是草莓味的!”

本来皱着眉头想拒绝的毛不易闻言舒展了眉心,接过蛋糕,“真的吗....如果是草莓味的还可以接受。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草莓的?”


马伯骞听到后欣喜一笑,连连回答:“因为我喜欢你很久啦。”

毛不易微愣,退后一步。
马伯骞也跟着向前一步,准眼间毛不易就被抵在天台的扶手上,进退不得。

“我喜欢你很久啦!毛毛呢?不表个态吗?”


毛不易迟疑地回答:“我....这个....我不确定。毕竟我们的性别....”

马伯骞闻言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又笑着抬头:“确实,我之前喜欢女孩子多一点。但就因为是毛毛哥,男孩子女孩子都无所谓啦。”见毛不易还是有些迟疑,马伯骞连忙补充,“要是以后也能一起的话,我能帮你做一辈子的草莓蛋糕!”

毛不易眼睛一亮,抬头:“真的?一辈子?”

“一辈子!”

马伯骞露出灿烂的微笑。

....

你见到这般场景,不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自己居然这么快就可以回家了。

【恭喜你,解锁马毛cp】

(移至 29.)




(17).

马伯骞将草莓味蛋糕递给你,捧着蓝莓味蛋糕信誓旦旦地上了楼。

你站在楼下等待,结果不到一会两人就双双下了楼。马伯骞一脸沮丧地将蓝莓味蛋糕递给你,小声说:“让他多吃一点吧...”便退了场。


你疑惑地看向毛不易,见他认真地看着孟子坤演出,也继续观看。

(移至 15.)






(18).

你认为毛不易应该多和成熟的,历经世事的人在一起,学习一下对方的经验。于是你帮毛不易推掉了剩下的行程,让他去找薛之谦老师。

毛不易也认为应该赴约,便走向门口。你想向他叮嘱些事情,随他走向门口。

刚出门,你就被薛之谦所吸引。他站在毛不易面前,一改他欢脱的一面,穿上了酒红色的西装。骨节分明的双手伸向前方,作邀请的动作。薛之谦带着边框眼镜,笑弯了眼喊道:“不易!”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毛不易显然是被这状况吓傻了眼,恍惚地回答:“什么?没有听清!”

薛之谦听到后也不恼,将双手弯成一定弧度扩在手边,嘴角依然是不减的微笑:“我说,要不要以后也和我一起走。”

不等对方回答,薛之谦就踏过满地尘埃来到毛不易身边,牵起他的手补充:“刚刚那句话不是询问,是命令。”

【恭喜你,解锁毛薛旺cp】

(移至 29.)




(19).

你查看了下行程,发现接下来还要去探班赵天宇,便建议毛不易婉拒对方。一会儿后,赵天宇那边打来电话,表示你们这边可以来了。于是你带着毛不易从后门乘车前往赵天宇的工作室。

(移至 21.)







(20).

你思考了下认为接下来的行程对毛不易名声名气的提升没有帮助,于是推掉了所以行程,让毛不易和孟子坤一同去看电影。想着这几天连续工作了那么久,这对于出生豪门的你还是不曾有的,于是你也买了同一场次的票,打算和他们一起看。

进了电影院,你就看见孟子坤捧着两桶爆米花和手握一杯可乐的毛不易走在一起。你同他们一起来到6号影房。

为了不影响这两人的进展,你选择坐在他们后面。


电影开场后几分钟,毛不易就开始一口一口吃着爆米花。孟子坤笑着歪头看着他吃爆米花。


见毛不易吃的有些猛了,孟子坤便抽出可乐瓶递给毛不易,毛不易一手抓着爆米花一手抓着手机,双手没有空闲,于是凑过去吸了口可乐。喝完后才猛地想到:“这不是你喝过的吗?”孟子坤玩味地点点头:“当然。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只买一瓶可乐?”


毛不易立刻涨红了脸:“这不就代表......”


孟子坤做着夸张的表情回答:“你把我初吻夺走了,你要对我负责!”

...

你在后排看着两人一问一答,很快毛不易就被孟子坤骗到手了。你一边感叹到毛不易突然下降的智商一边感慨自己终于可以穿越回去了,电影很快就结束了。


为了不被两人发现,你先一步出了门。在门口等了一会儿后就看到孟子坤搂着一脸绯红的毛不易出了电影院的门。两人其乐融融,你都不好意思打扰。

【恭喜你,解锁孟易场cp】

(移至 29.)





(21).

赵天宇在参加完明日之子后一直大红大紫,有很多人找他约歌。这次创作的题材和“生死”有关。赵天宇想到毛不易对这方面应该有不错的理解,就约着他来讨教一番。

你把毛不易送去赵天宇工作室的门口,赵天宇便马上从楼上赶下来,像个小孩似的满脸兴奋:“毛毛哥你来了,你上次说的很喜欢吃的零食,我给你带来了!”


赵天宇的经纪人Q姐闻言严肃地打了赵天宇一个爆栗:“我是看你最近瓶颈期才准许你叫毛不易来的,现在人来了就给我好好创作,不许浪费对人家时间!”


赵天宇吐吐舌头,转身和毛不易走到楼上。你抱歉地对Q姐笑笑,赶紧跟上走远的两人。

一路上,你听到远方转来赵天宇说话的声音:“毛毛哥刚刚Q姐打得我好痛啊!”

“帮我揉揉吧毛毛哥!”

“怎么连你也打我!”


那声音和赵天宇的年龄严重不符。

...

来到工作室,你被赵天宇工作室的布置吸引住了,本以为赵天宇工作室应该是小清新的画风,未想整面整面都是日本热血动漫的角色海报。

毛不易显然也被吸引,微愣地看着这一整面海报,随后出声:“你也喜欢看动漫吗?”

“....喜欢啊。”你看着赵天宇那心虚地脸色,立刻懂了,赵天宇分明是想和毛不易套近乎才买了那么多海报。

“那你比较喜欢哪部动漫啊....”

“我....”赵天宇脸色微沉,转眼间看见你在工作室门口,连忙又挑眉又努嘴的向你求救。

你打算?

A.小声地说“名侦探柯南”(移至 22.)
B.小声地说“钢之炼金术师”(移至 23.)
C.小声地说“海贼王”(移至 24.)




(22).

赵天宇接收到你的消息后连忙回答:“我比较喜欢名侦探柯南!”毛不易略感可惜地点头。随后的时间,两人便在工作室创作,一直到晚上。你看时间不早了,就将毛不易叫出来,让他去易廖之钟工作室。

(移至 25.)




(23).

赵天宇接收到你的消息后连忙回答:“我比较喜欢钢之炼金术师!”毛不易听罢惊喜地抬头:“真的吗?我也很喜欢这部动漫!”赵天宇连忙大幅度地将抽屉里的画集拿出并打开,“真的真的你看!我还有原作者的签名!”毛不易惊喜地跪坐在地上,看着赵天宇一页一页翻动画集。

“毛毛哥,我虽然很喜欢钢之炼金术师,但我还有一个最喜欢的。你猜猜!”

毛不易疑惑地抬头:“最喜欢的难道不是钢之炼金术师吗?”

赵天宇摇摇头,

“是,但还有一个。”

“你。”

你看着毛不易迅速涨红的脸,悄悄退出工作室。

...


快到回家的点了,你上楼想去叫毛不易,两人却一同出现在工作室门口。毛不易快步略过你身边,好像还生着气,腮帮子鼓鼓的。

赵天宇眉飞色舞地来到你面前,塞给你一份红包:“这个给你,刚刚太感谢你了!”说完就三步化作一步向前跑,去追毛不易。

你看着手中的红包,打开后一数,一共二百五十元整。

ok,fine

有钱就是爸爸。

【恭喜你,解锁羽毛cp】

(移至 29.)





(24).

赵天宇接收到你的消息后连忙回答:“我比较喜欢海贼王!”毛不易略感可惜地点头。随后的时间,两人便在工作室创作,一直到晚上。你看时间不早了,就将毛不易叫出来,让他去易廖之钟工作室。

(移至25.)




(25).

经毛不易的强烈要求下,廖俊涛和钟易轩以及没有什么乐器才艺的毛不易组合在一起。


他们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及极高的创作水准,向公司要了很多奖金、零食、高级午餐。你感觉自己口袋里的钱正一点一点减少,你不禁握紧了自己的钱夹。为了让这三个人吃饱喝足,你叫了一批记者来采访他们。

很快记者们就蜂拥而至,你打算让他们采访谁?

A.毛不易(移至 26.)
B.廖俊涛(移至 27.)
C.钟易轩(移至 28.)




(26).

你想着自家明星还是要增加人气的,忙让记者们采访毛不易。没想到这么一忙活就是一晚上,廖俊涛和钟易轩留下消息后就回家了。

结束采访后,你带着毛不易回到他的公寓,看着他上楼后你才乘出租车回家。

这么一整天你带着毛不易参加了很多活动,你感觉自己的水平也不断提高了。但可惜还是没帮毛不易找到男朋友,只能明天继续了!

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

【恭喜你,打出单身线。】

(移至 3.)





(27).

你之前就认为廖俊涛创作很厉害,口才也很好,忙让记者们采访廖俊涛。


钟易轩看着被记者们围住的廖俊涛,笑了笑转身来到毛不易身边:“出去走一走吗?”毛不易点头答应了。你听到这两人的谈话,也悄悄跟上,可惜半路接了个电话,浪费了时间。赶到时只听见钟易轩在侃侃而谈。

“我有一首歌叫《年少的你》。”

“其实我一直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你是年少的欢喜”

“这句话反过来也是你。”

极富少年感的钟易轩此刻却严肃而认真,精致的眉眼带尽世间温柔。


这样的钟易轩连你看了都不禁面红耳赤,你放心地往回走,你知道钟易轩和毛不易两人回来时肯定牵着手。

【恭喜你,解锁胖巨cp】

(移至 29.)






(28).

在你的印象里钟易轩向来是伶牙俐齿的,和自己培养的明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了预防尴尬,你让记者们采访钟易轩。

本想让廖俊涛也一并接受采访的,但对方却拒绝了你,牵过毛不易的手退出了工作室,还反头对你眨眨眼,你从他的口型辨别出他说:“不了,我有要紧的事情。”

这下你心头警铃大作,这是要表白的节奏吗!你匆匆安排了记者后连忙跟上。

你跟着他们来到楼下,看着漫天漫地的香樟将岁月染成通透的绿,两人并排站在树下,就这么对视着。廖俊涛拾起一片香樟叶,放在心口的位置嘴角带笑地侃侃,

“你好。”

“我的那个善良、清澈的少年”

“你还年轻,还会热泪盈眶”

“我仍有喜怒哀乐,仍正直青春年华。”


“所以趁年少,你愿意和我在月朗星稀的夜晚,兜兜转转平平淡淡,再也不散吗。”

廖俊涛又笑着微微抬头,那一瞬你感觉世界都安静了,唯有这两个少年,正直美好,

“时间期限,是一辈子。”

...

听到这如此真情的告白,你感觉整个人都被洗涤了,恍然间已泪流满面,结果一抬头发现刚刚正真情告白的两人就在面前。


毛不易吃惊地说:“你怎么在这呢?”

廖俊涛不屑地转头:“哭个啥又不是说给你的。”

...

那一瞬间你感觉自己的灵魂又变浑浊了。

行吧,毛不易幸福就好。

【恭喜你,解锁逃逸cp】

(移至 29.)




(29).

经过你这几天的努力后,毛不易终于是找到了一个男朋友。你不禁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并发出了扪心的问题:“自己为什么还是单身???”

没关系,还是那句话,毛不易幸福就好。



终于可以穿越回去了,你倍感兴奋,站在高台上,你笑着看着毛不易和他的男朋友甜蜜的日常,在心底说道,



“我,云韵·幻梦华·Q·孤心梦·壹·米娜·秋曼迪·心依梦·P·梓萱·陆·西奇诺·惜仙星·心依梦·G·汐·拾·月影·安沁凰·怀梦幻·S·西诺·肆·梅萌·杉曼迪·幻心梦·D·似羽·叁·芝雪·安丝兰·心依梦·P·雨晴·柒·美雪·忆清心·安琪琴·C·若蓝·陆·晓月·玉凌映雪·琴曲千·E·忆雨·壹·樱玫·墨悦然·凉星仙·W·繁·叁·贝雅·杉蝶霜·秦影月·L·熹·贰·美涟漪·惜沁月·幻心梦·C·子仙·壹·梅萌·沫悦,在今天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伟大使命。那么再见了,毛不易,我要穿越回去了!”

...

毛不易坐在窗台边,看见空中一道白光闪过,之后手机响起。毛不易的男朋友走来询问,他笑笑将手机摆到一旁,



“没什么事,以前的经纪人突然要辞职罢了。我回去问问。”

随后和男朋友交换了个甜甜的吻。

(移至 30.)







(30).

亲爱的游戏玩家,您正在玩的游戏《重生之顺水推舟》已经完结,由于您游戏币余额不足,无法开启番外篇,

       现在系统正在自动帮您办理购买游戏币的手续,请问要继续吗?

             ☞要                 ☞ok     
   
                                                                   

  续费方式 :                              

小红心    小评论
↓               ↓

评论(32)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