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稚气.

我有这——么多脑洞要写给你看

当他_________时他会?


*超级哦哦洗了
*又是我!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脑洞要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描述事例,[方框里面]是当事人说的话






☞当害怕爆炸的毛不易身边突然响起鞭炮时,他们会....?






①廖俊涛


毛不易伸手将草莓递给坐在对面玩吉他的人口中,对方笑弯了眼吞下。答谢的话还未说完,窗外突然响起震天的鞭炮声。眼见毛不易顿时煞白了脸,吉他被落在地上,发出不大不小的噪音。廖俊涛修长的双手捂住毛不易的耳朵,低声呢喃,


“老毛是我咯”


“吃饭了不咯”


“你什么也没听见好吗”



“不怕不怕不怕。”





[果然吉他和你一样重要。]





②钟易轩



少年人身着薄衫坐在床上,双腿前后摇晃着打转。毛不易坐在另一张床上看着手机消遣。钟易轩抬头颇为不满地抱怨,



“死胖子我衣服什么时候给我洗啊。”



毛不易将耳机摘下忽地抬头,




“什么?刚刚听歌没有听见。”




钟易轩鼓着腮帮子重复道,



“我说——”


话未完,不知谁家放了鞭炮,一连串一连串“砰”的炸响。毛不易抖了抖身子想起身,不料便被来自前方的力道搂进怀里,双眼被蒙住,




“我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




③薛之谦



万有盛事颁奖典礼现场,毛不易凭借几年的辛勤创作登上了国际最高原创歌手的荣誉舞台。薛之谦作为提拔毛不易的前辈,被邀请与毛不易一起走完红毯。



在粉丝的热烈欢呼中,薛之谦和毛不易徐徐走来,两人亲密的聊天。身旁一位粉丝为了庆祝这一时刻,点燃了一丛鞭炮。



却见红毯上本在行走的毛不易顿了顿身,宛然受惊的样子。



薛之谦皱眉,后退几步来到毛不易身后,挽上他的腰带领着往前走,




“不易”



“走过这么多次红毯了”


“怎么还怕这种东西”


“看来我这个前辈还得继续当”


“明天来我家?”



[仗着千万种身份喜欢你。]





④孟子坤



新年伊始,毛不易窝在孟子坤身旁看他情绪激动的玩王者荣耀,画面中高大的人物速度敏捷的前行或后退,手机里不断穿出一杀二杀的提示音。



“哈哈哈毛毛我这把MVP稳了。”



却见窗外小孩咋咋呼呼地把玩新买的摔炮,一下一下砸在地上,有节奏的炸响。



孟子坤猛地侧身抱住毛不易,将他圈在怀中,一只手拍着后背安抚。



手机里不断传来队友的叫骂声,



“孟子坤你死哪里去了?”


“这把这么重要你人呢?”


“我哔你爸爸孟子坤推塔了!!!”



“行了你不用回来了输了......”




孟子坤只笑着继续环着毛不易,即使小孩早就停止了摔炮。



[王者荣耀哪里有你重要,它是游戏,而你是全世界。]






⑤赵天宇



赵天宇一大早就把装死妄图睡懒觉的毛不易拖起来,说要带他去见老朋友。



“毛毛哥毛毛哥,他是我初中时期最好的朋友,他也很喜欢你哦!”



“一会见了他你可要打招呼。”


一路上赵天宇情绪激动的谈天说地,看得出来那位朋友和他哥关系很好。



来到目的地,只见那位朋友正好俯下身要点燃一丛鞭炮,见两人来了,兴奋地直起腰说道:“赵天宇你终于来了,这位是毛不易吧,我超.......”


却见赵天宇神情严肃地打断他的说话,伸手抓住朋友拿着打火机的手,一把抢过打火机,



“谁允许你在这里放炮的?”


“以后看到我们,不许放炮!”



[朋友以后都是要叫你嫂子的。]





⑥马伯骞



马伯骞拉着不情愿的毛不易走向顶层的包间。



这是两人交换心意后第一次约会。结果半路马伯骞的朋友便叫他来聚会,两人只得绕远路前去聚会。



未走到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一波又一波欢呼声。



“毛毛这个是一些国外朋友的聚会,不好意思本来是要和你一起看电影的。我进去拒绝他们就出来好吗?”



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后马伯骞走进包间,毛不易侧身站在门口。



马伯骞刚进入就响起了一阵起哄声,



“oh,ma bo qian is coming!”

[翻译:卧槽马伯骞!!!马哥来了!!]




“huan  ying! welcome!”

[翻译:哦小伙子太好看了是阿姨的菜!打卡!!]




马伯骞站定后刚想开口,就被群众们打断,




“oh,you are so   ke  ai!   i  have  a   good    zhu   yi !    Let  play   qi  qiu   !”

[翻译:小伙子长的真靓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突然有个好主意让我们耍气球吧]



马伯骞听罢果断地用流利的英文回绝,

“i   bu    xiang,   we  bu  neng  play  qi     qiu    ,    ni   ye   bu  neng  zhui  wo , beacuse  i  have  a  lover.  He  is  standing  near the door.”

[翻译:草拟粑粑滚!谁允许你玩气球了?就你还想追我?你就想想吧。老子有喜欢的人了他就在门口站着呢。]




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后他转身来到门口,悄悄牵起毛不易的手向前走。



“马伯骞...你脸红了。”



“分明是太热了!!”




[这么正式的以恋人的身份牵你的手,还是第一次。]





⑦周震南



明日之子十年巡回演唱会上,周震南一曲唱毕站在舞台上串场,幽默的言语逗得大家笑声不断,


“哈哈哈我们当中一个人就很高贵了”



“能被我们所以人喜欢真是不容易”



“可不是朋友那种喜欢哦。”



“他就是——”



故意留长的尾音勾起大家的好奇心,


“毛不易!”



顿时全场掌声雷鸣,不少粉丝刺破手中的应援气球增加气氛。舞台上本谈笑风生的人突然失了镇定,慌忙制止,



“等等!安静!”




声音激动得破了麦,余音回荡在现场,




“这样发出噪音是不行的哦。”



“有人会怕”



“他怕我会慌。”



[感觉你的名字有棱有角,更好能镶进心脏大小。]














⑧你

你还想撩巨星???你问问廖俊涛钟易轩孟子坤赵天宇马伯骞周震南等等等等同意吗??

[哦。]







*哈哈哈又是我!

最后周震南那pa他的那句有棱有角不是我的,超级美就放上来了!








「                        叮!
          系统正在自动帮您办理订阅这篇文章                  
        的手续,请问要继续吗?

             ☞要                 ☞ok     
                                                                        」

          续费方式 :                              

小红心    小评论
↓               ↓

评论(75)

热度(5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